【2Y】关于上下的争论(舞架家设定)

*第一次写舞架设定,写着写着就变成樱井翔二宫和也了,后来改成二郎四郎的时候总觉得不对,少了分感觉,早知道就不用这设定(跪

*不过写起来倒还是挺新鲜的🌹

*估计有人会看不懂,开头的背景只有最后那个五郎说的才是他自己的后续脑内小剧场,前边的是真•背景hhh

*点文,@一亿脑洞补不起 不知道手机能不能艾特,试试💦

——

今年舞架家最大的新闻啊。

“啊。二郎跟四郎说是喜欢男孩子呢。”一郎缩着肩膀窝在被炉,漫不经心道。

“不知道会带回来什么样的孩子啊——”

“三郎你重点错了吧?”

“他们俩在交往,你们不知道?”五郎放下手中正在清洗的盘子,侧身抬眉看着客厅里那两个仿佛没了骨头一般瘫在被炉里的家伙。

“…啊?”

以上就是背景。

“我的哥哥居然是gay”系列。

五郎在脑内持续着他神奇的小剧场,然而故事的主人公吃饱喝足正靠在阳台上吹凉风打饱嗝。

“嗝——、”逆着风向舞架二郎打个大饱嗝,声音大到他自己都差点被吓一跳。

然后他拍了拍肚皮,圆滑的响声忍不住心里溢起幸福感,殊不知身后的四郎捏着鼻子一副看傻逼的样子毫无顾虑抬腿用力踢了踢他膝盖窝窝。

于是舞架二郎腿一软就朝着夜空跪下去。

“你吃了什么东西,打个嗝味都这么大。”四郎在鼻前扇了扇,越过二郎倚上栏杆。

二郎咬牙切齿撑着也站了起来。

四郎从烟盒里抽出两条万宝路,递了根给对方就伸手掩着风点燃,对方也自然而然的凑过来凑合着用二郎的烟点上。

过近的距离有多尴尬也只有体会过了才明白。

一番寂静。

刚刚跟家人出柜的消息忍不住让他俩都有些无言,毕竟一家五个人里就出了两gay,而且这两个家伙昨天还没羞没臊地一块挤在浴缸里洗澡。

“那个啊,二郎。”

“嗯?”

“你觉得我们有可能不?”四郎往栏杆上磕了磕烟灰,眯起眼望向远方。“顺便说一句,我习惯在上面。”

“哦,那我们没可能。”二郎速答地让人有些不爽,四郎侧过头,直勾勾看着惬意的二哥。

然后又是一个扫腿。

“……舞架四郎,你他妈能不能别老看准我膝盖窝踹。”

“哦,那试试吗?”

“乐意奉陪。”

于是理所应当的,在这夜黑风高的晚上,舞架二郎跟舞架四郎,不伦了。

当然,当老么得知自己的脑内小剧场居然得以实现时那在舞架家一时掀起潮流的表情也是以后的事了。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一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