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雅】致喜欢我的你。(番外与番外)

正文在这

 

*舞架家设定
  

*让很多妹子觉得是雅润有点抱歉…。

 

*是润雅

 

*说是腹黑拔受但最后润也黑了一把hhh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啊——[x

 

*点文 @九渊 

 
  

——

 
  

番外ver.

五郎醒来的时候约是第二天中午,他起身下意识地摸了摸身边的床铺,上边并没有人睡过的痕迹,以至于他自己都觉得昨晚不过是个幻觉。

 
  

“你怎么这么能睡啊?”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他差点手一软摔回被窝,转头发现舞架三郎正手撑下颚漫不经心地用着他的电脑,嘴里还叼着五郎特地留下来准备当饭后甜点的羊羹。“我记得份量下得不多来着。”

 
  

而他记得自己的电脑有密码。

 
  

于是他急忙下床,那家伙已经打开文件夹看了半天,看他脸上的笑容,用屁股想都知道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他啪一声赶在舞架五郎之前合上电脑,双手上举作投降状靠着电脑椅转了个圈。

 
  

“我错了我错了,别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啊。”他咧开嘴笑起来,阳光明媚下他戴着的黑框眼镜还有些反光,眯着眼一副大男孩的样子。

 
  

然而特别咬重最后几个字的语气倒是让舞架五郎想起了什么。

 
  

“你…我们昨天有没有……?”五郎有些犹豫地开口。

 
  

“没有。”三郎速答,舞架五郎听到后明显松了口气的样子让他有些不爽,接下来冒出口的话却让这个27的经验人士忍不住背后一凉。

 
  

“太好了…”五郎伸手拉住了三郎的手腕,指腹还揉搓着对方手腕侧边的骨节处。

 
  

“昨天晚上我根本没有意识,我可不想错过三郎哥舒服到那后边收缩厉害的表情啊。”

 
  

他微微笑着,也学着昨晚舞架三郎那样手往回一扯,人就倒进他怀里。

 
  

舞架三郎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去想那句话,臀部就被轻松架起使得自己跨坐在对方前面,五郎手穿过他腋下环住他腰,头埋在他胸前也不抬头,他只当这孩子在撒娇,下意识打算伸手揉揉。

 
  

“三郎哥,”五郎闷闷的声音传过来,“不是只有你会用药。”

 
  

他手僵在身侧。

 
  

舞架三郎意识还清晰,可身子却想是鬼压床一般无法自由控制。

 
  

“只是你早我一步。”

 
  

“对了,羊羹好吃吗?”

 
  

舞架五郎很自然的侧身让对方顺势倒在床上,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还蹙紧了眉头一脸不爽的家伙,随即手指灵活地滑进三郎宽大的睡裤。

 
  

“真可爱啊,哥。”

 
  

番外的番外ver

 
  

“所以你给我下安眠药的意义是?”舞架五郎惬意地靠在床头,眯着眼一副我很享受的模样盯着那个光着屁股正在套睡裤的三郎。

 
  

“你自己去看看电脑不就知道了?”舞架三郎把手上粘糊湿嗒的内裤一甩正中对方门面,心里终于舒坦些地在五郎一脸不解的表情下出了房间。

 
  

嘶…他屁股洞肯定给弄肿了。

 
  

该死的小兔崽子。

 
  

当然,等舞架五郎打开电脑看到满屏幕自己被脱光了摆成这样那样的照片之后追着舞架三郎跑的事情,也是后话了。

 
  

然而此时的舞架一郎正蹲在庭院的池塘边苦着脸甩出鱼竿。

 
  

最近弟弟们都不陪他玩。

 
  

好寂寞啊。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一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