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润雅】你打我,你打伤我,我就让你——(Aiba生贺)

*一个地下黑医跟来路不明的侦探先生。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其实没有标题那么污的你们相信我

因为比标题还污


*写着写着就日常了,最后幸好给我掰回来。


*但这设定我还挺喜欢的…总觉得以后会再写几次


*已经不知道算不算点文的文 @Min_monisaki 这个该死的,居然给我开了个明显是大长篇的脑洞,但是我写完了

虽然是有史以来写过字数最多的短篇【。

*两个小时内赶完了,如果有错字或用词不当之类的提醒我


*因为24号不在就现在先发


*woc我怎么说了这么多


*注意*


*性格捏造,有。*


*一定年龄差,有。*


*以上ok?那么,来。*


【相叶雅纪,生日快乐。】


——


【哈哈哈点我,因为有黄给屏了发不老歌】


有gn说不老歌点进去转到首页,我这倒是好的,不老歌看不了的gn点这里

看Evernote


但是评论点赞请在这边,多谢


之前评论的gn如果有想说的可以再评论次吗我只能看到最早的一条555【

评论 ( 36 )
热度 ( 50 )

© 一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