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翔】——花粉症——٩吐花症梗۶

*莫名其妙的吐花梗

 
 

*对不起其实是lo主原本想写一个脑洞但是写到一半搁着了,然后现在想不起来是什么梗了只好拿吐花先塞一塞你们牙缝

 
 

*只记得是很棒的脑洞了x

 
 

*如果想到梗是啥可能会改这篇可能会开新

 
 

*这篇估计是我写过最甜的JS


*现实设定


- - - -


*于2015.10.06 17:27二次修改,增添结局。

 
 

——

 
 

 

把领子再上拉一些遮住自己脖颈,松本润缩起肩膀仰头缓缓深吸一口气,花香顺着空气溜进他鼻腔,随后却因为有花粉症而猛地弯下身子打喷嚏。 

 

掏出纸巾吸鼻涕丢进垃圾桶,微微发红的鼻尖及眼眶给这个轮廓颇深的男人缀上一丝柔软。 

 

今年的樱花开放的比较晚,晚开的樱花都有长久一说,这几乎是所有花粉症患者听到过最糟糕的消息了。 

 

松本润加快速度踏着步子,皮鞋底打在大理石地板上发出清脆响声,他推开门,扑面而来的暖气惹得人身子不禁一颤。 

 

“——天堂啊。”他脱下脖颈上织法粗糙的围巾,折一折挂到衣帽架上,今天的通告就是下午的广播节目,邀请的是松本润和樱井翔。 

 

对这布置不熟悉的楽屋只好找个舒服的位置坐坐,沙发的质感,楽屋里还未完全消散的烟草味道和不知哪来的花香让松本润有些不自在。 

 

“进来这么久也不打招呼?”忽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松本润猛地转头而扯动脖子上的什么筋,酸痛感蔓延上来忍不住呲牙咧嘴一番。 

 

“疼、你在的话倒是出个声啊,站在那种地方当束缚灵吗。”

 
 

樱井翔一边关窗一边取下抽了一半的烟按压在烟灰缸里熄灭,反驳道:“不在窗边抽烟现在这里的烟味就不止这种程度了。”

 
 

说完他窝进沙发打了个哆嗦,眼皮抬抬看向这个鼻子发红的松本润。

 
 

“你的花粉症还真是让人遗憾,要不得有多少女孩给你送花啊。”

 
 

樱井翔凑近之后越发浓郁,松本润忍不住用脚尖踢踢对方小腿:“你身上怎么一股花香味,离我远点。”

 
 

“是吗?我没接触过什么花啊?”樱井翔略微困惑地抬起胳膊嗅嗅衣服,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一般刻意凑近了松本润。“这种你也受不了?来凑近闻闻。”

 
 

“去去去。”松本润嫌弃的挥挥手然后自觉凑远了些。

 
 

“松本先生,能到隔壁化妆室一下吗,到你了。”隔着门传来staff闷沉的声音,应了声起身,身后樱井翔一脚踹对方屁股上算是回敬。

 
 

“心眼真小——”

 
 

“啰嗦。”

 
 

突然恢复寂静的樂屋让人不自觉的有些耳鸣,樱井翔滑下身体斜靠在沙发扶手上,喉咙又开始发痒下意识咳嗽几声又忍回去,起身步伐有些踉跄地进入洗浴室。

 
 

“……咳——!”

 
 

不同种类的鲜花一朵朵掉落在水迹尚未干的地板上,沾染清水的花瓣反射着光线,乍一看仿佛是花海一般。

 
 

每朵花瓣或多或少都沾染着鲜血,樱井翔在反胃的呕吐当中勉强睁开眼,神色复杂地看着一地渐渐开放的花骨朵儿。

 
 

厌恶。

 

- - - - - - -

 

只要两情相悦就能痊愈。

 

松本润脑子里不停循环着刚刚那个人所说的,在大街上奔跑起来。

 

 

松本润进入樱井翔家里的时候,有些黯淡凋落的花已经淹没小腿,浓郁的花香使得松本润当场打起喷嚏,他捂住鼻子,反手关门以防花朵泄露影响他人,才抬起脚小心翼翼的往主卧室走去。

 

卧室里的花最为鲜艳,仿佛刚开放的花瓣上被血红色沾染得看不出本身色彩,花香混杂锈铁味,蜷缩在床上的那个男人嘴边还有着几朵缓缓开放的鲜花。

 

松本润单曲腿跪上柔软的白床单,手指穿过樱井翔散塌的发丝缓缓抬起对方脑袋,他尚未平复的喘息还急促短暂地打在松本润手腕内侧。然后他睫毛微颤半开眼帘,无法对焦的视线根本看不清眼前人的样子,即便如此也知道对方是谁。

 

随后他手覆盖自己脸颊上略微粗糙的手背,指头勾住对方手指。

 

“你长得很像我的梦…。”

 

他这么说道,咧开嘴角笑得像个小孩子。

 

松本润张了张嘴,却发现他喉咙干涩得根本发不出声音,他用力咳嗽几下,开口道。

 

“翔君,我——”

 

松本润只觉得扶着对方的手突然重了起来。

 


“——喜欢你。”

 

他脸上还挂着浅浅的笑容,他脸颊还是灼人的温度,他的发丝依旧柔软。

 

 

翔君,我喜欢你。


评论 ( 14 )
热度 ( 34 )

© 一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