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 ๑人鱼๑ =1=

*可以当做长篇看或是短篇,lo主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总之先当长篇

*脑洞很大但是不知道写不写的出来

*lo主雷生子产卵…别跟我谈这些,人鱼就必须产卵吗

*估计没h[。]

——

他从水中跃出,背脊弯成月牙儿弯的曲线,火焰般的尾巴带了一串水珠撒向空中,闪闪发光的鱼鳞搭在鱼尾上随着尾鳍拍打石面还在晃动,落下的水珠又顺着他身躯滑落晕染身下岩石。

月光照着他的侧脸,光线下变得透明的脸颊隐约映出一些鳞片的影子。似是不适应的原因,纤长浓密的睫毛时不时随着眨眼的动作打在下眼。

然而就算再美,也无法阻挡原本就打算出来释放的二宫和也此时尿湿裤子的冲动。

于是他半掩在黑发下细长的尖耳动了动,上边像是耳环的东西互相碰撞发出清脆响声,最后他缓缓斜侧过头。

是一双仿佛能摄人魂魄的无底洞。

那不是人类的眼睛。纯黑的眼球中甚至没有眼珠的痕迹,他毫无焦距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二宫和也。说实话,看起来是挺渗人。

完全打破了二宫和也对人鱼的认识。

只要是读过小美人鱼的人都觉得人鱼应该是洁白无瑕的化身,她们该拥有美丽的海一般的眼睛,不是吗?

他眼珠子转动上下打量这个人类男子,在看到对方湿润的裤子之后自喉咙里发出类似于笑声的咕噜响声,随即跃进海里消失在水浪中。

二宫和也长呼一口气,试着动了动身体,不禁感叹找回自己肢体支配权的感觉真棒。

被那双眼盯着的恐惧感可不是盖的啊。

可还没等这个男子起身,他脚踝处忽一阵冰凉,也没给反应时间,下一秒他就身处海水中,来不及吸气的二宫和也在最初入水的惊吓之后吐完了肺部最后一点空气,他向上挣扎却如何也挣脱不开脚上束缚。

“——咳、”随着咳嗽声的发出,在他喉咙里转动的东西也抽出,海水涌出口腔之后是一阵干呕。

抹去眼角的生理泪水,二宫和也抬头望向身边这个紧盯着他看的人鱼。

说实话他还是怕,但他不是个遇事就容易惊慌失措的类型,他只好对上这条人鱼的视线。

“你,我,回去。”他的语言组织能力不是特别强,但他指了指远处那个熄了灯的别墅,二宫和也估计能理解出他的意思。

顺便一提,就如同世人所描述的那样,是很有诱惑力的磁性声音。

“那里不是我家。”他也指了指那栋别墅,一字一句尽量简单地表达自己的意思。“我们在里面玩。”

“你,我,回家,你的。”

二宫和也在心底几乎祈祷了一万次别让自己带他回家,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在他刚冒出“今天不行太晚了明天我来接你你明天在这里等我”然后自己趁夜色开车回家的念头时,这条人鱼又补上一句:“现在。”

……shit。

于是现在这条该死的没有眼白的二宫和也最讨厌的鱼类正蹙着眉头蜷缩在他新车的后备箱。

如果真不喜欢你倒是下车回你的大海去啊。二宫和也此刻仿佛已经闻到了以后他车子无法消去的鱼腥味。

评论 ( 7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