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时光只负责流动,不负责陪你长大。

*好像是个标题与正文没多大关系系列

*lo主写东西逻辑神奇,上下文突然没啥联系也是有的。

*语文水平不咋的,有用词错误欢迎指出

*不明确表明CP攻受是因为lo主主吃二相,相二吃的少,但是lo主真的不怎么写h,太喜欢写现实向,而且大部分都攻受不太分所以…。

*现实向,J禁。

- - - - -

🌹于2015.10.05西班牙时间20:25二次修改,捉虫🌹

————

相叶雅纪依稀记得刚成为Jr的时候,那个不太喜欢与他人打交道的二宫和也。

与其说是不爱与他人打交道,倒不如说是他不愿意掺和到那些复杂的勾心斗角当中。

这是相处了一段时间后相叶雅纪的发现。

就是这个没什么朋友的二宫和也,在节目结束后质问他“你为什么不往前站?”

他当时挺不能理解的回答道:“站在哪不都一样…”

“都一样,那你来Johnnys做什么?”

被一个自己不太熟悉的家伙这么说,相叶雅纪其实是讶异的。

但不得不说,他的确是被这个家伙点醒了脑子。

少年不知愁滋味,这句话用在当时的相叶雅纪身上再合适不过。

他从不去考虑那些事情,勾心斗角也罢,争斗反抗也罢,他连察觉都没有过,又谈何成长。

他不是真的什么都不懂,他不是不够亲近二宫和也。

他懂得,如果危险靠近,二宫和也会提前察觉而选择更好的对策,而他则会选择转身逃避。

这不是懦弱。

他与二宫和也不同,他们长大的环境不同,即便有半年的差距,二宫和也仍然是个比他更为坚韧的人。

所以在相叶雅纪自己隐约察觉自己心思的时候,他没有选择大胆面对。

十几岁的少年,已经了解这被世间所抗拒的东西。

“笨蛋,你在干嘛啊,都溅到我这边来了。”二宫和也曲起手肘撞了下他右手边的相叶雅纪,从桌上拿起热毛巾擦拭自己袖口的酱油渍。

相叶雅纪回过神来就看到被自己搅得一塌糊涂的拉面以及边上有些气急败坏的二宫和也。

他没有像以往那样一边道歉说洗不掉就买一件给你一边帮着二宫和也擦拭,他手还轻握住一次性筷子,侧头看着这个已经而立之年的男人,从以前开始就爱财小气,请的最贵的东西就是现下他吃的拉面,一生气就尖嗓,打他弹额头又疼,而如今有着‘永远17岁’的他眼角也开始浮现条条细纹,皮肤也不如以前那么好,他眼下的黑眼圈似乎自从27、8开始就再也没淡化多少,微微猫背的毛病也没改,行事也越发中年化,其中还透着股老头味。

你看这个人,就是这种家伙,相叶雅纪喜欢了他十八年。

或许成为岚这么久以来,他最庆幸的事不过就是二宫和也无法过早有爱人然后成婚这点。

人都是自私的,相叶雅纪也不过如此。

他害怕世俗的眼光,但他同时又放不开手,所以他选择等待。

等到了可以不必在意的年纪,他又由于自己的身份,所以他选择陪伴。

——你知道我多想握住你的手,然后十指相扣,你的温度总是比我高,久了会微微冒汗的掌心也让我那么开心。

你知道我想象了多少次亲手为你戴上刻有我名字的戒指然后亲吻你的场景,那枚戒指至今还放在我家抽屉里,那是我用第一份拿到的出场费买的。

你知道的。

但你从来不说。

“…糟糕,擦不掉了。”

“嗯——那就拿我以前请你的那些餐点抵账。”

“喂!赔我啊,这件我超喜欢。”

“疼、”

如果你不是二宫和也。

如果我不是相叶雅纪。

评论
热度 ( 29 )

© 一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