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翔】关键词脑洞-共有的物品

*最后的回忆杀是后来匆忙加进去的感觉可能有点ooc【

*现实向
*J禁

*可能会放到爱情救不了我们凑数用

*是润翔。


——


樱井翔或许是喜欢秋天的。

 

他的目光会在经过满是秋红的大树时追随着,会弯腰捡起地上那片最好看的或红或黄的落叶放进口袋用指腹摩挲,会在凉风拂过时微微眯起眼享受,会在户外抚摸树身然后凑近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呼出。

 

松本润依稀记得很久以前的一段时间,他也喜欢秋天,主要是为了捡树叶做标本送给前段时间自言自语说秋天真美的樱井翔。

 

此时的樱井翔正坐在他后边,经纪人在分别接了他俩之后打算去接下一位成员,松本润手支住下巴,车窗反映出他后座樱井翔的身姿,车子偶尔的颠簸使他还没做造型的头发一下一下的打在脸庞,他似乎在看什么书,窗外阳光打在轻颤的纤长睫毛上,又在他身边散开一道光晕。

 

经纪人似乎问了什么,樱井翔抬头应到,同时拿起放在边上有些老旧发黄的枫叶标本夹进书本。

 

塑料的反光照进松本润的眼中,使得他注意到那粘合方式粗糙的,跟当初自己送给他的有九分相似的标本。

 

他还留着?

 

意识到这个念头的松本润不禁自嘲起来。

 

他盯着车窗的倒影,书本外壳的纹路像是树纹,书名像是被刀刻在树上那般真实,最后松本润注意到那匆忙地只被夹进去一小半的标本,它有些歪斜地躺在书中,塑料膜的左上角有个小小的圆孔。

 

于是松本润坐正了身体,放在大腿上的双手紧握。



——

“这个给你,生日礼物。”


“喂,看起来超丑的啊。”


“第一次做手工你就勉强接受吧,别挑三拣四啦。”把东西塞进人手里。“可以当书签用哦。”


“——我可拿不出手当书签啊。”


“まじで??等等,我可是挑了最红的枫叶啊——啊,那要不这样,”转身在抽屉里掏出打孔机啪擦一声,从口袋里掏出原本打算串珠子的红绳钻进孔里打个活结,不等人回答就套到脖颈,拉开人领子就塞进书签。


“疼——!边角戳到我了啊ma酱?!”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一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