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翔JS】爱情救不了我们。=1=

作为一个初心JS的红担,虽然想写其他更甜更黏牙的cp,但是还是想好好的给我心中的JS一个结局。

当然不是说我写完之后就不萌JS不写他俩了[。]

我不能断定说我写的就是他们俩真正的性格,因为一百个人里有一百个不同的樱井翔大野智松本润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我们随便乘一乘都有成千上万种结果。再说了他们是怎样的人到最后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所以。

此文以我心目中的他们为主,尽量不ooc,偏离太多请尽管提醒。

因为这个文的开头是好久以前写的,现在突然一接画风可能会咻的一下变得很神奇,如果全篇下来没啥差别也别告诉我了我知道我一直没长进[跪了下来]

真▪不定时更新,很会拖,想到什么写什么文风乱变。

好久没发东西了好紧张,而且我写的多是短篇喜欢速战速决,只好努力不坑[。]

——

仅仅是简单的触碰都如此困难。

松本润不止一次去尝试,而樱井翔也不止一次发觉。

他们之间始终隔着一道墙。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们心里也明白,下了决定过后就注定不能再如同刚出道时那般。

他不是后悔,他们谁都不后悔。

樱井翔将抽了没几口的烟按进烟灰缸熄灭,没多久又忍不住点燃另一根。

其实这种不安全的行为,如若是平时的樱井翔是绝对不会去做的,今日的他却反常的忽略了这些。

隐隐作痛。

几口下来他周围就弥漫着一股白烟,樱井翔眯起双目,或许是周围太过安静的缘故,模糊间他似乎看到年轻时,那个十五六岁的松本润。

他在自己采访时撑在阶梯扶手上,他紧紧盯着自己,脸上挂着青春少年应有的笑容。

“你对我是喜欢,还是爱?”

他并不能做出选择,或许对当时的松本润而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感情。

“这两个又是不一样的了。”他最终得出这个答案。

“你这人好让我火大啊。”虽这么说着,自己却忍不住笑出来。

当时的松本润是十分黏自己的,而自己也非常享受。

十几岁的少年,并不明白世上还有同性恋这回事,这是如今的樱井翔唯一庆幸的事情。

“我在确认翔君的一切,是跟踪狂。”

“你这人真的,好有趣啊——”

门被推开,来人别过头咳嗽几声。

“等等,别在樂屋——”松本润半是开玩笑半认真地说着,抬手挥了挥面前烟雾,抬头望去,看到是谁后声音顿了顿。“……抽烟啊。”

樱井翔掐灭烟头,道声抱歉后就靠上沙发。

寂静。

松本润似乎在换衣服,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衣服摩擦声,樱井翔侧头轻瞧,那人背对自己双手抬手仰头,白T从头上扯出,随着手臂动作,他背部蜿蜒的骨骼线条越发清晰,低腰裤松垮的挂在下腰,股缝若隐若现。

肢体越过大脑先一步动作,手掌覆上后腰,修长手指顺着脊椎骨下滑至牛仔裤边缘——

肯定是着魔了。回过神的樱井翔这么想,处境尴尬得不知该不该收回手,他僵在那里,松本润也静静的保持着动作。

樱井翔抬头看向镜子,毫无意外的撞上松本润的视线。

他微微眯起眼,转身扣住樱井翔的手腕,轻轻一带就向樱井翔倾斜,顺势扣住人后脑勺弯腰湊过去,近到对方吐出的气息都十分明显地打在自己脸上。

“为什么?”松本润声音似乎有些许沙哑,他在樱井翔指腹触碰自己背部的时候就感受到这个男人强烈的欲望。

樱井神色复杂的对上松本润的视线,随即视线下移,双手再次覆上腰间。

这个人的体温,一向比我的要高。

——足以灼伤人的热度。樱井翔的脑内突然得出这个结论。

得不到回复的松本润有些急切的重复了一次问题。

“需要为什么吗,”樱井翔用鼻尖抵住对方鼻尖,然后歪过头埋进对方侧颈。“味道真好闻——沐浴露的。”

语毕樱井翔就拉开了这个暧昧的距离,他仰头靠住沙发背,双手十指交叉搭上大腿,一副我很开心的样子轻哼起歌。

今天的樱井翔很不对劲。

松本润皱了皱眉头,他再次望向那人的双眼里,随即愣在原地。

如今的樱井翔敛尽锋芒。

但不可否认,他同时也是曾经那个锋芒毕露的樱井翔。

——那是多么具有侵略性的一个人。

-tbc-

可能会有人看不懂[。]

最后jun为什么会愣住,我想表达的意思就是靠在沙发上的sho突然把自己收敛的性格突然放出来一样的那种,气场?

评论
热度 ( 23 )

© 一根毛。 | Powered by LOFTER